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lain Prost表示Stoffel Vandoorne已與Fernando Alonso水準相同
AUTONET記者:瓢蟲(12/07/2017)
字級設定:
RENAULT顧問、前F1世界冠軍Alain Prost認為,比利時車手Stoffel Vandoorne現在已經與阿朗素水準相同、甚至更優。

「每個人都在關注Stoffel Vandoorne的表現,因為在進入F1之前,他被認定為是最有前途的年輕車手之一。他在McLAREN初期遭遇賽車可靠性問題,這導致他的表現不與Fernando Alonso在同一水準上。」Alain Prost表示:「但是我認為Stoffel Vandoorne現在的表現與Fernando Alonso相同,甚至比後者更好,他正在以完美的方式向前發展。」

身為RENAULT的顧問,而明年McLAREN車隊也將換用RENAULT引擎,Alain Prost對此合作關係發表感想。「時至今日,我們正處於一個超技術的時代,這很正常。這是我們第一次幾乎被技術所淹沒,但這並非消極因素,而是一個循環週期。」Alain Prost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