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比亞迪明年推出的全新SUV非常資本主義!預告圖已透露殺氣
AUTONET記者:丹丹(12/13/2017)
字級設定:
作為中國市場新能源代表車廠之一,比亞迪除了深耕其電動車的市場表現外,也積極地創造出品牌設計感以及年輕氛圍,近日車廠便發表了一張全新SUV預告圖,雖然僅釋出頭燈部分,但我們仍然能看出新車特有的銳利質感。

談到新車的設計架構,相信熟習比亞迪車系的讀者們一定知道其設計總監親手操刀Dragon Face設計語彙,尤其是在今年上海車展所公布的概念車「王朝」中,其銳利且仿懸浮式的設計外觀可說是讓會場中的車迷們瘋狂。而這輛全新SUV的定位可說是該車型的量產版車型,因此我們也能從預告圖中看出該車獨特的鍍鉻飾條設計。

除了車頭部分,官方也同時釋出車尾預告圖,為了塑造出品牌專屬的侵略氛圍,尾燈部分特別採用了蜿蜒的線條設計外,同時也以細膩的布局讓車燈呈現出特有的摩登美感。至於內裝方面,若是以概念車型的架構來看,新車應會包含大尺寸中控台與全液晶顯示螢幕等多樣化的科技設備,相信對於新一代用車族群有著相當大的吸引力。

至於動力與車載系統方面,目前比亞迪尚未釋出進一步的消息,不過由於比亞迪素來以新能源先鋒的名號自居,因此未來新車很有可能針對純電馬達或是混和動力系統進行更深度的強化與更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