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晚來總比沒到的好,RENAULT進軍中國商車市場2020年投產
AUTONET記者:HAN(12/18/2017)
字級設定:
RENAULT在今年7月初步與華晨達成簽約協定,經過將近半年的協商之後,RENAULT在12月15日正式收購華晨旗下金杯汽車公司49%的股份,正式成立華晨雷諾金杯汽車,計劃在2020年正式設立工廠,並在2022年達實現年銷售15萬輛商用車的成績。

對於RENAULT來說,他們進入大陸市場的步伐已經落後別人太多,VOLKSWAGEN、VOLVO、TOYOT、HYUNDAI等車廠早就進入中國市場多年,並在當地取得一定的銷售業績。為了挽回這個劣勢,RENAULT未來將會跟華晨汽車共同在瀋陽市的大東區建立一個汽車工廠,生產中、大型商用車。RENAULT很看好中國商用車,尤其是華北地區的發展淺力,根據他們自己的統計,未來每年中國將有3百萬輛商用車的需求。

雷諾的執行長Carlos Ghosn在12月15日的談話中指出,1999年RENAULT和NISSAN、MITSUBISH結盟後,就積極的與這兩家亞洲大廠開發最新的科技,來適應現代的汽車市場。在未來的六年,這三家聯盟公司將共同投資500億歐元在電動車和電動馬達上面,Carlos Ghosn又說這部分的資金也會用來發展適合中國消費者的車輛。

未來瀋陽的工廠將引進RENAULT的企業管理和造車技術,Carlos Ghosn相信RENAULT的安全技術和電動馬達知識能幫助金杯這個品牌生產更好的商用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