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主席表示對退出威脅表示懷疑的人是搞不清楚狀況
AUTONET記者:瓢蟲(12/21/2017)
字級設定:
FERRARI主席Sergio Marchionne明確表示,如果F1未來規則的制定不能朝著他認可的方向發展,那麼他準備帶領FERRARI離開這項比賽。

由於在F1的歷史中,FERRARI時常會發出類似的威脅,但最後又與主辦方妥協,被人認為只是會吵的人才有糖吃,致使一些人相信FERRARI永遠不會離開F1,但Sergio Marchionne表示這次的威脅是認真的。

「有人說我們針對未來F1規則的威脅是虛張聲勢,但這他們是搞不清楚狀況。」Sergio Marchionne在FERRARI的聖誕媒體餐會上說到:「過去的合約讓車隊無法評估這個圈子之外的選擇,現在我們認為成立一個在形態上與F1相似賽事的可能性是有可能的。我們不能忽視可能性的存在,但是如果可以,我希望避免這麼做,我希望繼續參加F1,但我們必須找到折衷的方案,不能讓FERRARI在每場比賽裡不能展現自己的DNA。」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