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認為自由媒體集團將會為F1帶來新的氣象
AUTONET記者:瓢蟲(02/02/2017)
字級設定:
現役F1世界冠軍Nico Rosberg認為,2017年由於賽車技術規則改變而帶來圈速3∼4秒提升,這將會讓F1賽場局面大洗牌。

Nico Rosberg雖然在2016年底突然宣佈退休,但在那之前他已經接觸到了MERCEDES-GP的2017年新賽車的研發。「它看起來非常的不一樣,用眼睛看,它看起來很棒,駕駛起來應該會有趣吧,賽車將會更快。」Nico Rosberg說到:「這會導致局面改變,因為每支車隊都將從零開始,這不再是進化版賽車,而是革命性的新車。等著看誰最快,這很有趣。」

Nico Rosberg還談到了美國自由媒體集團接手F1控制權後可能帶來的變化。「領導層發生了變化,新的領導者自由媒體集團的進入,我認為是好事,我真的認為他們能夠為F1帶來一些變化。他們的方式可能更為美國化,他們擅長作秀和行銷,我認為F1可能正需要那些東西。」Nico Rosberg如此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