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1管理階層大換血!Bernie Ecclestone正式下野
AUTONET記者:瓢蟲(02/07/2017)
字級設定:
F1新股東美國自由媒體集團宣佈F1賽事新的領導層架構,Chase Carey取代Bernie Ecclestone成為新的CEO,Ross Brawn回到F1被任命為營運總監,前ESPN執行副總裁Sean Bratches將負責商業運作。


現年62歲的Ross Brawn是F1運動中的傳奇技術總監,他曾先後效力Williams、Benetton、FERRARI、自己的BrawnGP與MERCEDES-GP,總共贏得過19個世界冠軍。「重返F1運動讓我很激動,過去幾個月我身為顧問與自由媒體集團合作很愉快,其很期待與Chase Carey、Sean Bratches共事,我們將與車隊們一起努力發展這項運動。」Ross Brawn如此說到。

Bernie Ecclestone下台後,這位86歲的老人仍將在F1中獲得一個類似榮譽主席的位置,但是沒有實權參與運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