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Hulkenberg懷念搭乘Nico Rosberg的私人飛機去比賽
AUTONET記者:瓢蟲(02/08/2017)
字級設定:
Nico Hulkenberg將隨RENAULT征戰2017年F1,對於現役世界冠軍Nico Rosberg的離開,他用了很簡單的方式表達了自己的感受。

「Nico Rosberg不回來捍衛他的冠軍當然是種遺憾,但我確定他一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不過對我這種現實主義者來說,這表示著將再也不能乘坐他的飛機去各站比賽了,這才是真正讓人不爽的。」Nico Hulkenberg說到。Nico Rosberg的私人飛機一度成為F1車手和已退役車手們相聚的地方,大家一同往返於各場比賽之間。

Nico Hulkenberg在Williams和Force India都擁有過不錯的表現,但他的實力尚未匹配到一部能讓他取勝的車,他也確信2017年對RENAULT來說將是過渡的一年,Nico Hulkenberg表示:「給我們點時間,如果我們能夠達到自認為更快的速度,就和我們一起慶祝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