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ss Brawn表示F1預算限制將被重新提出討論
AUTONET記者:瓢蟲(02/10/2017)
字級設定:
F1新股東美國自由媒體集團宣佈F1賽事新任領導階層,分別是Chase Carey取代Bernie Ecclestone成為新的CEO,Ross Brawn回歸F1被任命為Managing Director,前ESPN執行副總裁Sean Bratches將負責行銷事務。

Ross Brawn表示前FIA主席Max Mosley曾經提議但從未真正實施過的F1預算限制方案有可能再度被提出討論。「預算限制被討論過,但大家總是認為難以執行,但是事實我們從來沒有真正實施過它。」Ross Brawn說到:「我仍然希望討論預算限制的問題,先看看車隊的情況,再尋找我們能夠運行的解決方案。這並不是說我們必須要限制預算,而是我們至少應該要去探討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