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 集團宣布 Spring Hill 和 Bay City 兩大廠區投資計畫
AUTONET記者:Joseph(02/08/2017)
字級設定:
面對美國新任總統川普對境內投資議題的關注,GM 集團最近也不斷釋出善意,繼前陣子宣布將在美國境內額外增加 10 億美元的投資,並允諾將墨西哥生產線工作機會移至美國密西根廠區後,現在持續公布更多投資細節,計畫將為田納西州 Spring Hill 和密西根州 Bay City 廠區投資 4,700 萬美元,並可維持美國境內 230 個工作崗位。

事實上 GM 集團對美國境內各生產廠區一直以來皆相當重視,像是 2015 年宣布 54 億美元的本地工廠投資計畫,並在 2016 年為 Spring Hill 廠區投入 7.8 億美元升級生產新世代引擎相關設備,並創造將近 800 個工作機會。在眾多廠區中,Spring Hill 廠於 1990 年啟動產線,初期 SATURN 車款為主,2008 年 9 月至 2009 年 11 月成為 CHEVROLET Traverse 主要生產線,2012 年 9 月至 2015 年 10 月則負責生產 CHEVROLET Equinox,近年則包含 CADILLAC XT-5、GMC Acadia 等重點車款;另外還肩負四缸引擎與新加入的 V8 引擎生產行列。

至於 Bay City 則為動力總成生產基地,相關引擎部件將使用於旗下包括 CHEVROLET、BUICK、GMC 和 CADILLAC 車輛品牌。關於新的投資項目以及涉及數款新車產品、先進技術與零配件生產等細節,GM 集團透露將提供 1,500 個全新工作機會,並將整合現有職缺投入這個投資計畫,而更詳盡的細節則會在今年內陸續釋出。此外下一代皮卡貨車生產線,也將從墨西哥遷移至美國密西根廠區製造,可創造當地 450 個工作機會。

伴隨投資與生產線的轉移,GM 集團更顧及整個汽車產業生產鏈,釋放出鼓勵周邊供應商在美國境內廠區周邊建立當地供應鏈的戰略規劃。而在積極作為的努力之下,已促成一家供應商願意配合未來新一代皮卡貨車的產線轉移,將 100 個工作機會從墨西哥遷至美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