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何美國代表性超跑DODGE Viper被迫絕後?前GM副總:沒有活下去的理由
AUTONET記者:Chappy(02/14/2017)
字級設定:
歐洲超跑百百款,然而,說到美系超級跑車,除了頗具文化代表性的CHEVROLET Corvette,另者,便是必定與其相提並論的DODGE Viper了。

然而,不若Corvette在市場上的成功,Viper雖然在性能表現上足以與其相抗衡,但在市場上始終成績平平。最後被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FCA)於2016年宣告停產。

日前,前CHRYSLER總經理,同時也是GM前副總並在其任內推出首代Viper的Bob Lutz在國外媒體《Road $ Track》的問答專欄上,被問及了上述問題。

「你推出Viper 25年後,FCA親手將其生產一刀斬斷,對此你有何看法?」一位來自俄亥俄州的讀者詢問道,Lutz回應:「這是必然的結果,Viper已經失去繼續存在下去的意義。」

「回想生產Viper的初衷,目的在於『在性能表現上,及人所不能及』,而過去,Viper確實曾經做到了這樣的目標。」Lutz補充:「然而,近期的Viper,不僅比不過對手Corvette ZR1和Z06,甚至輸給自家老弟-Challenger Hellcat。」

R.I.P. DODGE Viper 1992-2017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