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在2017年啟用性能與耐用度全面提升的全新HONDA引擎
AUTONET記者:瓢蟲(02/16/2017)
字級設定:
McLAREN確認他們的引擎供應商HONDA將會為2017年賽季研發全新的動力單元,目的是在縮小和競爭對手的性能差距。

HONDA自從作為引擎供應商回到F1以來一直表現掙扎,在回歸的首年性能和耐用度都不理想。雖然現在HONDA已經在這兩個領域取得了巨大的進步,但依然與MERCEDES-BENZ引擎的馬力有相當大的差距。HONDA曾暗示2017年會使用全新的動力單元,但並沒有釋放出更多的消息。

最近McLAREN技術總監Tim Goss證實,HONDA在過去兩個賽季的經驗之上開發了全新的設備。「過去幾年的研發配額限制現在已經取消了,對於2017年賽季,HONDA調整了引擎的結構和佈局,目的在於提升性能和耐用度。新引擎吸取了過去兩個賽季的經驗,是為了本賽季而專門設計的。」Tim Goss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