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海陸雙棲!MERCEDES-AMG攜Cigarette Racing打造最速快艇
AUTONET記者:Anyway(02/21/2017)
字級設定:
MERCEDES-AMG 將在2月20號(美國時間)舉辦的2017 MIBS 邁阿密國際船舶遊艇設備展 (Miami International Boat Show)展出一艘與Cigarette Racing合作用AMG GT R為藍圖所打造的快艇 50'Marauder AMG 。

50'Marauder AMG 是 MERCEDES-AMG 和 Cigarette Racing 合作 10 年的成品,這也是雙方第八次合作。DAIMLER 的設計總監 Gorden Wagener 是這艘快艇的設計師,從外形設計到座艙都參考了 GT R 的設計語彙,船身也使用該款車的地獄綠( Green Hell)外漆。船頭上有個特別設計,用來紀念 Aaffalterbach 五十年周年的標誌。

船體結構上大量使用了碳纖維材質,讓船身重量比普通款輕了590公斤。在動力系統部分,搭載兩具出自 Mercury Racing 的 V8 引擎,提供了兩種動力輸出設定,Race Key fob 可以讓兩個引擎各自發揮1550hp 馬力的綜效輸出,馬力上探3100hp;而 Pleasure Key fob 則是把動力輸出功率限制在1350hp。

由 AMG Performance Studio 打造的座艙空間,採用2+3的五張獨立座椅布局,每個座椅都有採用外黑內白的配色,黑色外圍再輔以白色線條,營造出的立體感相當強烈。並於椅背上使用了與車身相同的地獄綠寫上了AMG。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