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UBER離職員工爆料,公司內部充滿性別歧視
AUTONET記者:Anyway(02/21/2017)
字級設定:
Susan Fowler在2016年12月離開了UBER,現職為Stripe的工程師。她在2月19號發表一篇「在BUER非常奇怪的一年的反思」文章中寫道,從她踏入UBER工作第一天就收到經理性騷擾的電子郵件,且覺得公司內部權力鬥爭不斷。

Susan Fowler發表在網路上的文章原文
性騷擾事件在美國矽谷是屢見不鮮,但另Susan Fowler訝異的是她從上班第一天開始就收到經理詢問她性生活細節的電子郵件。她在文章中寫道,我的新經理發了一串訊息給我,表明他是開放關係,在性方面他的女友比較容易找到適合的伴侶,但他不是。很明顯的他正在尋找性愛伴侶,我立刻把這些聊天訊息截圖後交給人資部門。

在受到經理性騷擾的情況下工作,給Fowler帶來了很大的壓力。她向人資部表示,如果公司不給對方一個合理的處分,她實在氣憤難消。但公司只給了她兩條路,要就離開當前工作團隊,不然就繼續工作下去。而深受經理性騷擾的 Fowler 憂鬱到無法正常工作。

UBER 執行長 Travis Kalanick 對此表示,公司內部將對這些指控“緊急調查”,並承諾會開除將這種行為認為這是正常的員工。UBER 高層的言論頻頻出包,2014年就有公司的專門委員就建議 UBER 應該要派出一個團隊專門挖掘記者們的私生活。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