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ESLA工廠內有種族歧視?員工一狀告上法院!
AUTONET記者:Anyway(04/07/2017)
字級設定:
一名任職於 TESLA 工廠生產線的四十四歲員工最近將東家一狀告上法院,他表示自己在工廠裡飽受同事間的種族歧視、性騷擾與暴力威脅,讓他從擁有工作的美夢成真變成擺脫不了的夢靨。TESLA 對此表示,這一切都是媒體捏造的非真實故事。

 
DeWitt Lambert
 
這位四十四歲從美國阿拉巴馬州移居到美國西海岸的 DeWitt Lambert 表示,他從 2015 年起開始在 TESLA 位於加州的工廠工作,但他的工作環境充滿著種族歧視與性騷擾,像是同事威脅要將他碎屍萬段,並將他的屍塊送至家人手中;談論他生殖器官的大小;甚至將電動起子塞進他的屁股,讓他不堪其擾。

DeWitt Lambert 表示,因為他的膚色被上層特別的關照,那些騷擾他的同事們卻被公司晉升,從同事變成他的上司,但她卻苦無晉升機會。因此他控告 TESLA 違反了加州勞動法的相關法規,並求償一定金額的賠償。整起案件已於當地時間 3 月 27 號提交至加州法庭。

TESLA 官方對此表示,DeWitt Lambert 在去年已經晉升過一次,但因後來他在社群網站上上傳工廠內部照片,違反公司規定,因此目前沒有升遷機會。在將 DeWitt Lambert 調至其他生產線後就沒有發生過類似的問題。並補充說道,DeWitt Lambert 所言與事實不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