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rgio Marchionne表示FERRARI正在考慮加入Formula E
AUTONET記者:瓢蟲(04/07/2017)
字級設定:
FERRARI總裁Sergio Marchionne明確表示,他們正在考慮加入Formula E的賽事,因為他覺得FERRARI必須跟上未來的趨勢,加入Formula E能促進FERRARI在量產車中使用Hybrid技術的步伐。

「我們希望能加入Formula E,因為這會是未來發展的趨勢。」Sergio Marchionne說到:「Hybrid科技對FERRARI很重要,無疑我們面對規則的限制,但是我想我們能達到那些目標。我們面臨的挑戰是利用Hybrid技術不僅減少排放,同時還要提升性能。」

Sergio Marchionne之前曾表示在Formula E把規則放寬,讓廠商有更大的自由度之前不會加入。他還批評了目前的比賽結構,現在每場比賽中車手使用2輛賽車,在比賽中途進行更換。2018年賽季開始,Formula E將採用McLAREN新開發的電池技術,來避免比賽中需要進行換車的情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