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義大利超跑再添一員!千匹馬力、超輕量化CALAFIORE C10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Ising(04/13/2017)
字級設定:
義大利除了是個美麗的國家之外,也可以說是許多超級跑車的故鄉,包含FERRARI、MASERATI、LAMBORGHINI、PAGANI都誕生於此,而CALAFIORE CARS車廠將要推出全新C10超級跑車加入他們的行列,從該車廠近日釋出的預告圖中所透露的蛛絲馬跡,就能看出CALAFIORE CARS是玩真的!

CALAFIORE CARS即將推出的全新超級跑車C10,由西西里設計師Luigi Calafiore設計,雖然該車廠發布的預告圖大多是設計草圖與遮著布的圖片,但其中有一張清楚展示C10二分之一車身的照片,透露了C10流線、低趴的超跑身形,配上獨樹一格的照後鏡設計,徹底從眾多義大利超級跑車中脫穎而出。

CALAFIORE C10經過長達7年的研發設計,終於到了時機成熟之際,除了超級跑車既有的流線造型與大量的空氣力學設計之外,C10也將導入碳纖維底盤科技,以達到極致的輕量化設定,進而創造趨近於完美的馬力重量比,展現狂野的性能表現。

據傳CALAFIORE C10將會搭載出自於家鄉的Biturbo V10雙渦輪增壓引擎,動力少說也有1,000hp,加上極度輕量化的車身與空力設計,預計屆時C10能夠展現猶如火箭一般的加速性能,同時也為義大利的超級跑車陣容再增添一名成員。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