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ob Fernley表示Esteban Ocon絕對可以匹敵Max Verstappen
AUTONET記者:瓢蟲(04/18/2017)
字級設定:
Force India副領隊Bob Fernley稱他們的法國小將Esteban Ocon絕對有能力與同樣年輕的Max Verstappen媲美。

Esteban Ocon在2016年賽季中期與Manor車隊簽約,並在隨後加盟Force India征戰2017年,剛剛20歲的Esteban Ocon新賽季一開始就為新東家獲得了兩個第10名。雖然這個成績與在上海站站上頒獎台的Max Verstappen還差得遠,但Bob Fernley相信他的車手有能力獲得匹敵Max Verstappen的成就。

在被問及Esteban Ocon是否能媲美Max Verstappen時,Bob Fernley表示:「我絕對相信,這就是我們為什麼要他的原因。他肯定會和我們在一起工作兩年,而且有希望更久一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