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rgio Perez希望2018年賽季能為頂尖車隊效力
AUTONET記者:瓢蟲(04/25/2017)
字級設定:
表現一致是Force India車隊Sergio Perez給人的印象,他穩定且優異表現已經開始讓人們聯想他的前途。在本賽季與Force India的合約到期後,他是否會從粉紅軍團跳槽到夠好的車隊呢?

從去年德國站至今Sergio Perez已經在連續16場比賽中拿下積分,這充分證明他的實力不僅是名車手,而最重要的是他是位可以穩定完賽的賽車手,而且Force India也在2016年拿下了進入F1以來最棒的成績年度第4名。這位現年27歲的墨西哥車手仍希望自己明年能加入一支頂級車隊,他如今延續的良好狀態部分也是因為這樣。
 
「我正處在職業生涯中一個非常好的時刻,如果機會來臨,我想我會準備好我的知識和經驗、並真正充分利用它。」Sergio Perez表示:「機會來與不來將是個真正的問題,但現在我覺得我真的在所有方面都準備好了,尤其是經歷了在McLAREN糟糕的時刻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