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PPLE攜LEXUS共同研發自駕車平台?
AUTONET記者:Anyway(04/25/2017)
字級設定:
據《Reuters》報導,APPLE 在今年四月初向美國加州車輛管理局(DMV)繳交了一份文件中,文件中顯示了一些 APPLE 自駕系統的開發細節,像是提出了培訓自動駕駛車輛操作人員的計劃,以及三輛用於道路測試的 LEXUS RX450h。

 
LEXUS RX450h
 
APPLE 這次提交文件名稱為《自動系統:開發平台培訓概觀》(Automated System: Development Platform Specific Training Overview),文件中顯示,這次計劃的目的是為不同自動駕駛情境培育安全的駕駛員。文件中還指出,開發平台將可透過電子儀器來控制,安全駕駛員可在必要時須出手干涉或控制車輛。

這個開發平台可監控車輛周遭環境,能在潛在碰撞發生前收集儲存相關數據。但繳交的文件中並沒有透露這個自動駕駛平台的運作方式以及其他技術細節,但上頭寫到了 APPLE 將採用三輛 LEXUS RX450h 作為道路測試用車。

美國加州車輛管理局(DMV)在4月14日批准了 APPLE 自動駕駛測試的請求,但是 APPLE 至今仍未對外公佈關於自駕車測試計劃的任何訊息。APPLE 對於自家研發自動駕駛的消息一向是守口如瓶,但是這次向美國加州車輛管理局(DMV)繳交的申請文件高達 41 頁,讓許多蘋果迷對於這項新科系充滿了幻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