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想起爭議,TESLA主動召回全球5.3萬輛Model S及X車型
AUTONET記者:Chappy(04/25/2017)
字級設定:
美國知名電動車廠TESLA於日前宣布一起全球性的召回活動!表示由於手剎車所採用之齒輪因生產過程之瑕疵,可能導致崩裂,因而召回部分已售出之車款。受影響車款包含Model S及Model X,預估受影響輛數達53000輛。

根據TESLA對外發布的公告表示,由於手剎車內所採用之一款由第三方廠商所供應的小齒輪有生產上的瑕疵,導致其在拉上手剎車後有崩裂之可能。該齒輪如崩裂並不會導致手剎車失靈,相反地,車輛將因手剎車卡死而不得動彈!

TESLA表示,該零件使用於自2016年2月至10月期間生產之大多數Model S及Model X車型。TESLA相信該瑕疵並不會造成任何安全性的疑慮,至今也尚未接獲任何由該瑕疵所導致之傷亡事件。不過,作為提醒及避免後續爭端,仍將主動宣布相關召回。

TESLA將召回全球約莫53000輛的Model S及Model X,其中約有31000輛受影響車輛在美國登記使用。TESLA預估,僅約2%受召回的車款需要進行更換作業,相關維修作業完全免費,並預計於今年10月前完成全數更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