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底盤引擎雙線升級!對未來成績非常樂觀
AUTONET記者:瓢蟲(04/26/2017)
字級設定:
Red Bull車隊高層相信當賽季回到歐洲的西班牙站,賽車底盤的競爭力將會出現質的提升;而到了加拿大站,RENAULT引擎的升級將會再添動力。

Red Bull賽車顧問Helmut Marko說到:「我們有兩個問題。RENAULT引擎的可靠性不好,這會通過季中研發解決。我們也沒有拿出符合我們預期的底盤,但是我們夜以繼日的努力工作著。我們對我們在西班牙站獲得飛躍式的進步感到非常樂觀,是的底盤將會被重新設計,而RENAULT也計劃在加拿大站推出一些新東西。」

Red Bull RB13底盤設計的核心理念與對手不同,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曾表示他對Red Bull的底盤核心理念非常有信心,之前沒有競爭力只是車隊還沒有完全搞明白一些事情。而在上週的巴林站,我們已經能夠看到Red Bull和RENAULT的進步幅度,排位賽中RENAULT兩台賽車都躋身前十名,決賽中Red Bull的Max Verstappen曾衝到第二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