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GP兩位車手同時表態指出不需要車隊指令
AUTONET記者:瓢蟲(05/03/2017)
字級設定:
MERCEDES-GP車手Lewis Hamilton與Valtteri Bottas均表示他們不需要車隊指令,因為他們要憑著自己的本事取勝。

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在巴林站比賽後表示,在輸給FERRARI之後,他們要重新考慮戰術部署,以確保MERCEDES-GP繼續佔據統治地位。在巴林站,Sebastian Vettel拿到了本賽季第二個分站優勝,Lewis Hamilton在Valtteri Bottas身後浪費了大量時間,導致他無法追上紅軍。即便如此,Lewis Hamilton表示他也不想有車隊指令。

「我不要車隊指令,也從未想要這樣,車隊指令一直都是個很奇怪的東西,是非很難界定,我從不喜歡這東西。」Lewis Hamilton表示:「可是它寫在我們的規則裡,當車隊需要它來贏得比賽時,會為我們所採用,我們也需要有團隊精神。每次聽到它都是很困難的,但絕對不是好事兒。」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