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36歲的Felipe Massa覺得他還可以再跑一年F1
AUTONET記者:瓢蟲(05/04/2017)
字級設定:
Felipe Massa本可以在去年賽季結束後離開F1,但是Nico Rosberg的退休卻給了Felipe Massa一次回歸的機會,並有望讓他在2018年再跑一年。

Felipe Massa在2016年結束後宣佈退休,但是由於Valtteri Bottas投奔MERCEDES-GP,年輕的Lance Stroll無法一擔挑起Wiliams車隊一號車手的重任,所以在三顧茅廬之後,Felipe Massa被Williams的誠意給打動,才宣佈回到F1。在已經結束的四場比賽中,Felipe Massa兩次拿到了第六名,並且在車手積分榜上也位居第八,這樣的表現足以證明他完全可以在2018年留下來。

「不幸的是我沒能在積分榜上領先,但是我依然在這裡、依然在奮鬥,而且還表現得不錯。」Felipe Massa對媒體說到:「這個賽季我已經盡了100%努力,但是,如果2018年我依然能為一支有競爭力的車隊效力,那麼我還能再幹一年。如果我感覺我還會有好的表現,那麼為什麼不呢?我感覺很適合比賽,我的感覺比之前的幾年都要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