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環保蓋房新契機?TESLA太陽能屋頂開賣!耐用堅固且終身保固
AUTONET記者:Anyway(05/12/2017)
字級設定:
還記得美國電動車車商 TESLA 在去年十月發表的太陽能屋頂嗎?TESLA 在五月十號宣布,開始先在美國販售這項產品,海外市場則須等到 2018 年。目前在預購網頁上,美國的民眾需先繳納一千美金的訂金 ,首批太陽能屋頂共有黑色光滑玻璃磚(Smooth Glass Tile)與紋路玻璃磚(Textured Glass Tile)兩種供消費者選擇。

一般來說家中安裝的太陽能板雖然都是在頂樓,但那突兀的造型總是讓整棟房子的外型就是有個說不出的怪,而 TESLA 所推出的太陽能屋頂共有四種樣式,分別是黑色光滑玻璃磚(Smooth Glass Tile)、紋路玻璃磚(Textured Glass Tile)、托斯卡尼式玻璃磚(Tuscan Glass Tile)與托斯卡尼式玻璃磚(Tuscan Glass Tile),前兩項是首波出貨,後兩項須等半年才開放預購。

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五月十號在社群網站上發了篇文章說道,TESLA 將開始販售太陽能屋頂。這太陽能屋頂一平方英尺的費用為 21.85 美元(約新台幣六百六十元),換算下來,一坪造價約新台幣兩萬三千四百元。太陽能屋頂的瓦片除了比一般瓦片耐用堅固外,TESLA 還會提供終身保固。

不過有分析師認為,市場對於太陽能屋頂的需求,仍是個未知數,這項產品在某些地方會很有熱銷,主要考慮的是電力成本的問題,像是美國加州那裡陽光充足,電費有貴,就很適合這項產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