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它必須有個未來!JAGUAR LAND ROVER老闆替柴油引擎抱屈
AUTONET記者:Anyway(05/12/2017)
字級設定:
 
老闆
 
在人們的環保意識抬頭後,柴油引擎開始被外界批評它對環境不友善,各國政府也開始對柴油引擎有許多限制。再加上 VOLKSWAGEN 在柴油引擎排放造後,積極地往電動車領域發展。就目前的態勢來看,柴油引擎似乎要被送上斷頭台。然而 JAGUAR LAND ROVER 老闆這時卻跳出來替它抱屈,認為外界將柴油引擎妖魔化了。

 
F-PACE
 
JAGUAR LAND ROVER 老闆 Ralf Speth 表示,外界對現今柴油引擎的批評有些妖魔化。此外,他也說道他們將繼續推廣現代柴油引擎的技術,面對日益嚴苛的排放法規,柴油引擎的技術的發展就更加重要。

相對於汽油,最新的柴油引擎技術在排放與性能等方面是更好的,對環境也是相當友善。最後他說道,柴油引擎必須要有一個未來!他表示,在 VOLKSWAGEN 的柴油引擎排放造假事件後,讓外界妖魔化了當代柴油引擎。這件事受害的不只是 VOLKSWAGEN,而是影響到整個汽車產業。

雖然他為柴油引擎抱屈,但卻也相當看好電動車的發展。他表示,未來會是純電動車的天下,同時也呼籲英國政府需要更支持車商們發展電動車,並結合學術界一起為電動車的發展努力,因為英國現在沒有電動車電池技術的供應商,他們必須從亞洲購買。我們有一流的大學,也知道電動車的前景相當看好,為什麼不好好運用我們現有的優勢?他最後補充道。

 
I-PACE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