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的汽車共享服務進軍大蘋果!
AUTONET記者:Anyway(05/17/2017)
字級設定:
對於那些想在紐約市租車體驗當地道路駕駛的遊客們現在有個新選擇,GM 旗下的汽車共享服務 MAVEN 正式進駐紐約市曼哈頓區!它在曼哈頓區提供了超過八十輛車來給遊客使用,遊客可以選擇每日或是每小時計費方式。

消費者藉由智慧型手機就能查詢以及預定附近的共享車輛,MAVEN 這次在曼哈頓提供了 CADILLAC XT5、Escalade 與 ATS;BUICK Encore;以及 CHEVY Equinox、Trax、Malibu 與 Cruze。比較可惜的是在洛杉磯所提供的純電動 CHEVY Bolt 並沒有提供給曼哈頓區。

目前進駐紐約市的汽車共享服務有 DAIMLAR 的 Car2Go 與 BMW 的 Reach Now ,但他們不像 GM 這麼大膽直接進軍紐約市的核心曼哈頓區,而是在選擇進軍布魯克林區。GM 為了推廣曼哈頓區的汽車共享服務,在美國各大停車場都能看到許多不同款式的共享車,讓消費者能挑選一輛最喜歡的車出遊。

GM 在 2016 年 1 月推出的 MAVEN 汽車共享服務時表示,MAVEN 將會成為個人的移動品牌。推出僅一年多目前已經推廣到美國與加拿大中的十七個城市,擁有約三萬九千名會員。看到各車商紛紛進軍汽車共享服務也能看出整個社會對擁有車輛觀念的轉變,從原本的買車變成租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