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重返市場!KARMA Revero本周進駐北美各據點!
AUTONET記者:歐東哲(05/17/2017)
字級設定:
 
圖片來源:www.carscoops.com
 
KARMA Automotive前身為FISKER Automotive,在幾年前宣告破產後隨即於2014年由中國萬象集團買下,品牌才因此獲得重生。而重生後的品牌才改名做KARMA。近日KARMA旗下的四門豪華作品Revero(其實就是先前的FISKER Karma)正式重返北美市場,希望能在未來北美的油電車市場闖出一片天。

由照片中可看出KARMA的800位員工在位於美國加州的莫雷諾谷製造工廠外列隊見證這歷史的一刻,這些已經組裝完成的Revero將陸續駛進大型貨櫃中,由貨卡運送新車至全美各地的經銷商展間,預計在這個禮拜這些車將會陸續抵達他們暫時的歸宿,等待有緣人看對眼將它們買下。在一份聲明稿中,品牌的營收總監Jim Taylor說道:「KARMA已經搖身一變從往昔的產品開發公司變為一家不折不扣的汽車製造商了。」他也補充表示公司已突破最重要的關卡成為一家專門生產豪華房車的製造商。而能達到如此的成就,公司員工也都感到與有榮焉。

根據外媒表示,這款KARMA Revero採插電式混合動力設定,在21.4kWh鋰鐵電池組以及電動馬達的助陣下,擁有403hp/135.7kgm的綜效動力輸出,在後輪驅動的設定下,其0-60mph(0-96km/h)靜止加速可於5.4秒內完成,而極速則因電子限速緣故限制在125mph(200km/h),在巡航力方面,新車在純電模式下可行駛50 miles(80.4km),而在油電混合模式下則擁有300 miles(約482km)的能力展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