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drian Newey出手搭救!將重新介入Red Bull的賽車研發
AUTONET記者:瓢蟲(05/25/2017)
字級設定:
由於Red Bull車隊今年的競爭力明顯不足,已經處於半退休狀態的神級設計師Adrian Newey,將會投入更多的精力到賽車研發中來。

近幾年,Adrian Newey呈現半退休狀態,他把精力放在了美洲盃帆船賽和Red Bull與Aston Martin合作的超跑計畫中,Red Bull車隊的競爭力也是每況愈下。上週末,人們驚訝的看到Adrian Newey出現在了F1西班牙站的圍場中,不知道他的突然出現是不是發生了什麼大事?

「他非常認真的聽取車手的意見,好像是一位醫生前來問診。」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說到:「他非常想知道車手的反饋和建議,我相信他將會適時的介入到整個的研發當中。在冬季,新賽車的研發備戰中,他只使用了50%的精力,我認為從現在開始他將會繼續投入。」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