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1新老闆Chase Carey認為聲名狼藉的「協和條約」將被拋棄
AUTONET記者:瓢蟲(05/25/2017)
字級設定:
F1新任CEO Chase Carey表示,他不會在協和條約2020年到期之後繼續這樣的合作形式,他傾向於與各車隊建立一種新的開放式夥伴關係。

在收購F1的股權之後,新東家自由傳媒在未來三年內仍然受到「協和條約」的約束,但Chase Carey更願意採用一套不會引發如此大爭議的體系。「這個條款聲名狼藉,每六至八年就要重新簽一次。」Chase Carey表示:「我們的目標是創造一種更長期的夥伴關係,不是那種到某個時點就要重新談判的夥伴關係,是一種長期的互利的夥伴關係。」

Chase Carey相信,一旦車隊認識到F1的擴張符合各自的終極利益,那麼車隊會同意他的看法並一同開展工作。但他也承認,改變現有的文化是一件困難的事。「老實說,我們在做的就是強調大家都是在賽道上競爭的夥伴,但我們也對作為一項運動,F1的未來和利益持有相同的觀點。」Chase Carey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