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表示將在本週摩納哥站帶來第二次重大升級
AUTONET記者:瓢蟲(05/26/2017)
字級設定:
在西班牙站取得令人鼓舞的成績之後,McLAREN車隊計劃在摩納哥站帶來第二次重大賽車升級。新的定風翼、底板和其它套件,在西班牙幫助Fernando Alonso實現了本賽季至今最好的排位賽成績,第七位。

在車隊的風洞和電腦流體力學的模擬數據中,新升級套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之前這一直是McLAREN的不足之處。McLAREN賽事主管Eric Boullier表示,這一因素使得車隊有信心在下一次升級之後取得更好的成績。由於在第一圈與Felipe Massa相撞並在隨後遭遇車流,Fernando Alonso沒有能夠在西班牙獲得積分,但Eric Boullier相信現在McLAREN的賽車能夠躋身前十。

「今年的新規則意味著你每次通過風洞或者計算流體力學(CFD)都能夠獲得巨大的提升,我們看到仍然有很大的潛能,所以西班牙我們拿來了升級的第一部分,而在摩納哥我們將帶來第二部分。升級將幫助我們和Fernando Alonso重新邁入中遊行列,這不再是夢想,而是事實。」Eric Boullier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