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蝦米?連悍馬車的製造商AM GENERAL都要賣給中國?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05/2017)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中國小康股份旗下的「金康新能源汽車」,已經確定將從SF Motors併購旗下的AM GENERAL汽車廠,而這家汽車廠將售出其民用汽車工廠包括地產、廠房、設備與相關配套措施等等。

這與之前GM集團旗下停止營運的HUMMER品牌不一樣,原本隸屬於美國國防部的AM GENERAL其實是歷史悠久的汽車廠,而且早於1903年就已經正式成立運作迄今,更曾經生產包括民用悍馬車,還有負責代工生產M-BENZ R-Class等等,當然也表示其具備豐富的SUV與跨界休旅車等生產經驗。

根據日前宣布的公告指出,金康新能源汽車將以1.1億美元的交易價取得經營權,並且將投入其生產設備進行升級與改造,其中包括正在研發的高端電動車,而金康新能源也將藉此可以同步於中美兩國生產研發新世代的電動汽車。

而當初取得AM GENERAL經營權的SF Motors,則是創立於美國矽谷的一家新創公司,當初取得的是該車廠關於民用汽車製造等相關領域的經營權,其總部更毗林TESLA美國總部,在美國汽車工業重鎮密西根州同樣設有分部與生產體系,預計在金康新能源入主AM GENERAL之後,該公司也將持續與之合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