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迎接智慧型車隊管理時代,GM 與 MapAnything Live 推出自動化調度平台
AUTONET記者:Joseph(07/04/2017)
字級設定:
隨著行動通訊技術與應用軟體的持續發展,車隊管理系統也逐漸攀登至全新視野層面。GM 旗下車隊管理業務近日宣布將與 MapAnything Live 業務管理系統進行整合,未來商用車內所搭載的 OnStar 車載系統將提供更充分的車輛數據整合能力,不僅能更方便監控關乎車隊運作成本的各項數據,還能做到自動化規劃路線調度,實現大幅降低管理成本的目的。

車輛搭載 OnStar 車載系統並訂閱 MapAnything Live 車隊管理服務後,車隊將能根據衛星定位系統和網路回報機制,基於 Salesforce 即時資料庫和遠端運算,由系統分析車輛與客戶的距離自動產出訂單和發票,並可視調度狀況主動進行調撥變更。

透過 OnStar 車載系統整合行動網路和 Wi-Fi 無線網路硬體配置,支援車款將能提供最多達 7 台設備連線使用無線網路分享功能,讓車隊能夠即時在現場上傳業務資訊,無線熱點分享範圍最多可達 50 公尺車輛半徑範圍,並享有網路流量吃到飽的上網方案。此外,原廠也針對車隊管理需求,提供跨車輛行車數據整合統計,以及發票報帳整合平台,大幅減少繁雜的後勤文書工作量。

此外 GM 強調 OnStar 車載系統除了能廣泛布署於多種用途車款,讓旗下 CHEVROLET、GMC 和 CADILLAC 等跨品牌,超過 30 款產品皆能享有良好的相容性。同時跟進行動裝置趨勢,能支援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連結介面,並可直接透過手機、觸控螢幕或語音辨識控制車輛機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