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rnie Ecclestone表示FERRARI該重簽Fernando Alonso
AUTONET記者:瓢蟲(07/06/2017)
字級設定:
Bernie Ecclestone建議FERRARI應該簽下Fernando Alonso,來填補明年Kimi Raikkonen可能離隊所產生的空缺。

Fernando Alonso明年會留在McLAREN的希望很渺茫,但是對這位西班牙車手來說,也沒有太多的機會可以選擇。當Bernie Ecclestone被問及如果明年席位有空缺,FERRARI該簽下誰時,Bernie Ecclestone不假思索的說到:「當然是Fernando Alonso,他是有史以來最出色的車手之一。」

身為Fernando Alonso的重要夥伴,Flavio Briatore沒有否認他回到FERRARI的可能性。「除了FERRARI的前領隊Marco Mattiacci,Fernando Alonso和所有人都相處的很好。他有點像Ayrton Senna,他和車隊的關係總是不太好,他需要的是一輛能贏比賽的車。現在的F1只有2輛車能贏,FERRARI和MERCEDES-GP。除非McLAREN換引擎,不然他們沒辦法成為頂級車隊。」Flavio Briatore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