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表示Robert Kubica是他對抗過的最佳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7/07/2017)
字級設定:
關於Fernando Alonso可能的去向,RENAULT也是其中之一。但隨著Robert Kubica有望復出的消息以及他為RENAULT試車的情況來看,這位波蘭車手似乎成了Fernando Alonso潛在的競爭對手。

不過,Fernando Alonso倒是不吝溢美之詞,他認為Robert Kubica是他那一代車手中最棒的之一,因為他曾在初中階賽事中表現出了非常卓越的天份,並擊敗過很多如今的F1明星。「我會這麼想是因為他贏得了所有初級別賽事。當小型賽車都是相同的時,當在較小級別中你駕駛著相同的單人座、相同的賽車時,他擊敗了所有同時代車手、現在正在贏F1的那些車手,所以我認為他是最棒的。」Fernando Alonso如此說到。

Fernando Alonso說他仍然與Robert Kubica保持著聯繫,但由於比賽原因,沒能像他希望的那麼頻繁罷了。「我有時確實會跟他聊天,但我們並沒有那麼頻繁。」Fernando Alonso表示:「例如,在試車結束後,我們就沒有聊過,所以我不知道那會進展如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