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UBER自動駕駛卡車首次亮相
AUTONET記者:Anyway(07/10/2017)
字級設定:
UBER 最近釋出了一組關於自動駕駛卡車的照片與影片,從這些影像資料可以發現,自動駕駛系統所需的雷達感應器等設備可說是毫無違和的融入卡車上。此外,在自動駕駛卡車的外觀上沒有看到 OTTO 的字樣,似乎暗示著,UBER 在商標糾紛後放棄了 OTTO 這個名稱。

 
UBER自動駕駛卡車車頂的64通道紅外線雷達傳感器
 
就照片來看,與一般卡車最大的不同在於在卡車的車頂上,配備了一個全新設計,且可以 360 度旋轉的64通道紅外線雷達傳感器,這象徵著 UBER 的自動駕駛卡車擁有比以往更複雜的自動駕駛系統。

UBER 產品負責人 Alden Woodrow 在受訪時表示,這些自動駕駛卡車所使用的紅外線雷達都是現成的設備,並不是由 UBER 重新開發。這套 64 向旋轉紅外線雷達陣列可以幫助 UBER 增強道路行駛數據的收集能力。

加州車輛管理局(DMV)與加州公路巡邏組織在 6 月6 日對 Uber 的自動駕駛卡車實地考察並評估。DMV 發言人表示,UBER的技術還只是等級二的自動駕駛系統,此外,他們正在開發中的自動駕駛系統也並不符合加州法律規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