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STON MARTIN與COSWORTH有可能為F1提供引擎
AUTONET記者:瓢蟲(07/12/2017)
字級設定:
據歐洲媒體透露,日前舉行的首次討論F1引擎未來規則的會議上,ASTON MARTIN和COSWORTH的代表現身會場。


F1的老闆們和FIA計劃在2021年之後針對F1的引擎規則進行修改,首次會議舉行的時間是今年3月份,包括現有的四家F1引擎製造商,加上其它賽事廠商代表,包括了德國VW集團。而出席此次會議的非現役引擎供應商除了ASTON MARTIN、COSWORTH之外,還有Zytek和Magneti Marelli等。

FIA和F1商業管理機構傾向於為F1引擎的技術聽取各方的意見,以吸引現有和潛在的廠商加入。目前普遍的共識是F1應該保持賽車運動中的頂尖地位,因此引擎技術不能退步。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