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niel Ricciardo稱奧地利站的倒數第二圈最為艱苦
AUTONET記者:瓢蟲(07/13/2017)
字級設定:
在奧地利站獲得第三名後,Daniel Ricciardo喜不自勝連連稱讚自己正處在一個很棒的狀態下。

自西班牙站以來,這位澳州車手已經連續五次站上頒獎台,其中四次獲得第三,上一站在亞塞拜然他還獲得了F1個人第五個分站優勝,這也是自他參加F1以來的最長連續上台領獎的紀錄。「這是一場有趣的比賽,連續五次站上頒獎台真是太棒了,而且還是在奧地利這裡實現了它。Max Verstappen去年在主場站上了頒獎台,我有點兒嫉妒,所以今年能在這裡實現真是太好了。」Daniel Ricciardo如此說到。

奧地利站最後幾圈,Lewis Hamilton在四號彎使用DRS接近並試圖超越Daniel Ricciardo,但在超越未成後反而被拉大了差距。談及這次拼鬥,Daniel Ricciardo表示:「我想倒數第二圈是最艱苦的。他使用了DRS,出一號彎時速度很快,然而我的速度並不好,所以他追近了,但能擋住他真是太好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