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時勢造英雄,英國最老出租車公司將轉型電動車業務
AUTONET記者:丹丹(07/14/2017)
字級設定:
相信讀者們在近期以聽過不少歐洲各國在未來將大舉限制傳統內燃機車型的販售,為了對應日益嚴重空汙問題,除了加以限制舊有車型外,當局也提供相當具有吸引力的補助。近日英國出租車老廠LTC便宣布將於今年九月份更名為倫敦電動汽車公司London EV Co,並且將於2018年交付225輛全新型電動出租車予荷蘭阿姆斯特丹,而這也使其著名的黑色英倫出租車邁向嶄新的一步!

LTC對媒體表示,為了提高在電動車領域的競爭力,其母公司中國吉利特別資助3.25億英鎊以作為全面電氣化的資金,該資金除了用於電動車的製造外,也將做為充電站的擴充資源。至於獲得此批電動車輛的鹿特丹移動中心(RMC)也表示,新車的內裝與配備將在一次進行調整,以打造出最適合荷蘭的節能出租車。

作為這批將代表英國電動車的全新車型,名為TX的新車採用一套由汽油與電池作為燃料的電動馬達,並且保留經典的直瀑式水箱以及能向後九十度開啟的車門設計。此外,LTC也滿意地對媒體表示,該公司將成為帶領英國成為世界第一個建立全電動商車環境的國家。

相較於德、法等國對傳統內燃機的使用限制還有一段緩衝時間,倫敦當局表示將於2018年起全面實行租用車零排放的法規,而這或許也是造就英國電動車市場邁向成熟的主因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