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拿不到MERCEDES-BENZ與FERRARI引擎的McLAREN仍得用HONDA
AUTONET記者:瓢蟲(07/25/2017)
字級設定:
Zak Brown暗示MERCEDES-BENZ和FERRARI明年不願意提供引擎給McLAREN,因為他們也曾經有過像我們現在這樣的處境。

因此明年McLAREN可能仍將使用HONDA引擎,Zak Brown表示:「我們認為,HONDA可以把工作做好。我們是一支大車隊,知道該如何去贏得比賽,所以我認為很多車隊,他們也有過我們目前這樣的處境,他們不想跟我們走得太近,這是可以理解的。」

有人認為McLAREN目前的處境與Red Bull在2015年非常類似,那時他們渴求從RENAULT引擎改用MERCEDES-BENZ引擎。儘管過去三年與HONDA的合作很失敗,但是Zak Brown現在對雙方未來的合作還是比較樂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