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受補貼的照應,新年式比亞迪泰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7/25/2017)
字級設定:
談到中國大陸的新能源車的補助,可說如同母親溺愛孩子般豐厚,從優先領取牌照、國家補貼、地方補貼甚至是所謂的基金補助都讓此車成為中國購車族的好選擇。而就在當局即將在2018年推出電動車額度法規之際,新年式比亞迪 泰也在近日正式上市,在結合各項補助下,其價位甚至來到14萬.9人名幣(約台幣66萬元),究竟這樣的性價比是否能在競爭激烈的中國新能源車市場生存?就讓我們一同看下去...

在外觀上,新年式車型採取與泰100類似的車型架構,在車頭部分,雖然整體散發出相當溫潤的結構,但新車也巧妙地運用大面積進氣格柵與銳利的車頭燈造型塑造出相當具有層次感的氛圍。車身則是以4740X1770X1480mm、軸距2670mm作為標準尺碼。

至於內裝部分,為了配合車廠所希望的科技感,除了搭配大尺寸多媒體顯示螢幕與多功能方向盤外,更同時整合導航系統與360度全景式攝像頭,讓駕駛們得以更清楚地掌握周遭的行車環境。動力則是延續過去1.5L渦輪引擎搭配插電式動能的配置,能發揮298hp最大綜效馬力以及48.8kgm峰值扭力,在純電模式下,擁有80km的最常行駛距離。

至於台灣市場方面,雖然目前比亞迪以少量引進商車進入台灣市場,但在客車與電動車方面,由於台灣目前相關法令以及充電站尚未普及,因此目前並無進入台灣的計畫,但未來台灣的電動車使用環境發展成熟的情況下,台灣先天適合電動車行駛的地理環境也許會變成新能源車型爭先進入的市場也說不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