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小巧又節能!廣汽傳祺GE3上市!
AUTONET記者:丹丹(07/25/2017)
字級設定:
為了對應中國豐沛的電動車補助與2018年的新政策,近期電動車市場可說相當活潑,近日廣汽傳祺以其新能源平台作為主打推出首款小型SUV--GE3!該車除了因為政府補助而享有超低價外,更配合車廠專屬的研發團隊以獨特的外觀設計與高科技設備體,徹底體現出適合都會區的全新級距!

談到該車的設計靈感,製作團隊表示是取自於「Low Poly」,也就是所謂的低多邊形概念,因此,我們在車頭部分的三角形要素可謂相當顯眼,其中包括頭燈的倒三角造型、前進氣口與水箱藉由前保桿上下分離以達到特有的視覺層次感。值得一提的是,前葉子板在配備充電顯示格後,也讓該車格外具有科技氛圍。

至於內裝方面,相較於車外銳利、時尚的感官,座艙內部則是以圓潤的內飾造型與溫和的座椅色調呈現出讓人頗為安心的質感,中控台部分,新車也配有10吋觸控式多媒體影音螢幕並將空調控制鈕等按鍵整合於下方,整體而言,內裝是以便利、輕巧作為設計理念。

動力部分,該車除了搭載專屬純電技術平台以統合電池、馬達與整體系統架構外,更藉由一套永磁同步電力系統,讓車輛得以擁有132kW電能表現與29.5kgm峰值扭力,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也僅需9.3秒的時間。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此車採用了三元鋰電池的技術,除了僅需半小時便能充電達80%外,最常單次行駛距離更能達310km之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