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he Boring Company釋出地下汽車隧道的電梯測試影片
AUTONET記者:Anyway(07/28/2017)
字級設定:
Elon Musk 除了是電動車 TESLA 執行長外,名下還有一間負責改善交通雍塞的「無聊公司」(The Boring Company),這間公司的 Hyperloop 超高速管道列車興建計畫在 7 月 20 號獲得美國聯邦政府口頭許可後;如今又釋出了地下汽車隧道小短片。Elon Musk 在 2016 年 12 月提出了地下汽車隧道的創意概念,經過約半年的時間已經出現雛型。

在這段 Elon Musk 上傳到社群網站的測試階段小短片中,我們可以看到一輛黑色的 TESLA Model S 開到定點後,就被電梯被運送到地下。而地底下究竟是什麼世界?影片中並沒有拍攝出來。

Elon Musk(@elonmusk)分享的貼文 張貼


Elon Musk 所提出的地下汽車隧道概念宣稱能提高且加快車輛在兩地間來往的效率與時間,車輛在地下隧道中不會浪費任何時間。駕駛先把車輛開到路面的隧道入口,然後藉由電梯將車輛垂直地送入隧道內,再使用帶輪子的高速電動軌道托盤將車子運往目的地。

The Boring Company 表示,這個地下隧道除了能運送車輛外,這種高速電動軌道托盤還能運輸貨物與人。軌道托盤的極速約為每小時 200 公里。簡言之,這概念就好像是當兵下基地時,將坦克車軍用補給品般上火車運送差不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