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輛有滑動的危險!FCA集團緊急召回2017年式DODGE Challenger
AUTONET記者:歐東哲(07/28/2017)
字級設定:
根據外媒報導,FCA集團旗下的美系品牌DODGE近日發布了一項召修行動,共有7802輛的Challenger需要回廠檢修,其主要原因是因為該車在排入P檔時車子仍有滑動的危險,因此車輛須回廠更新變速箱軟體至最新版本以解決問題。

這次召回行動是針對2017年式搭載5.7升V8動力以及八速自排變速系統的Challenger版本,而根據FCA的聲明指出,當駕駛已經排至P檔的停車檔位時,儀錶板的指示燈號也顯示”P”時照理說車輛就可以維持在車身靜止的狀態下。然而若車主當時並未熄火且沒有拉上手煞車的習慣就離開車輛的話,車子仍有繼續向前滑動的可能性,增添了發生意外的可能性。

也因此,目前FCA的做法是將更新變速箱系統內的軟體設定,以確保車輛能夠真正的維持在靜止停車狀態。而根據FCA的聲明稿中指出,目前尚未傳出因為類似的瑕疵所導致的意外或是乘員傷亡,但目前FCA集團拒絕對此事發表任何的看法。而根據聲明稿中指出,除了美國市場本地以外,加拿大當地將召回390輛而海外則有119輛需要召回。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