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在2020年之前,GM集團將推出全新電動車
AUTONET記者:Anyway(07/31/2017)
字級設定:
 
CHEVROLET FNR-X 概念車
 
美國電動車市場競爭相當激烈,面對 TESLA 平價電動車 Model 3 以及大改款的 NISSAN Leaf 即將上市,身為美國底特律三雄之一的 GM 集團也在最近有了新動作。GM 集團執行長 Mary Barra 在 7 月 26 號宣布,他們將在 2020 年前,推出全新電動汽車平台架構,以及一個支援網路韌體升級(Over-The-Air,OTA)的車用訊息娛樂系統。

 
CHEVROLET Bolt
 
GM 集團執行長 Mary Barra 在電話會議中表示,我們正在研發一個全新的電動車平台架構,預計會在 2020 年之前推出。此外,我們也將推出一個能夠支援 OTA 更新的車用訊息娛樂系統。目前只有 TESLA 的系統有這項功能。

GM 集團發言人Vijay Iyer 確認了這項消息,他表示,我們正努力在售後服務上,幫消費者進行車用訊息娛樂系統的升級。目前 CHEVROLET Bolt 車上的娛樂訊息系統已經具備 OTA 升級的功能,但 Iyer 表示,目前我們尚未啟用 OnStar 車載軟體以外的 OTA 升級功能。

最後,CHEVROLET 也透露了,未來推出的電動車將參考他們今年在上海車展上鎖展出的 FNR-X 概念車的設計語彙。2017 上半年 CHEVROLET Bolt 在美國的銷量少於八千輛,再加上經銷商庫存還有許多,為避免供過於求,未來這款車的產量將下修。

 
CHEVROLET FNR-X 概念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3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