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碳纖維奧援!McLAREN英國新底盤工廠將於2020年投產
AUTONET記者:丹丹(08/01/2017)
字級設定:
作為車廠近期動能最強車款,代號為P15的頂級超跑在McLAREN全力技術奧援下以突破千匹的馬力成為目前超跑界最受注目的車型!但在全新車型出現的需求下,車廠對於輕量化的關鍵素材--也就是鼎鼎大名的碳纖維底盤也就顯得格外需要,近日外電便宣布McLAREN位於英國謝菲爾德的全新工廠將於2020年正式投產,並且將提供數量充足且品質良好的底盤全力奧援!

根據目前外電所釋出的消息,該生產廠在接收市政府贊助並正式投產後,將能為當地帶來超過200個以上的工作機會,而該廠除了以碳纖維底盤作為主要生產項目外,同時也提供各項輕量化零件的生產工序,讓車廠有效降低整體生產成本。除了進行車輛零組件的生產外,該廠也將針對Monocell與Monocage等不同的底盤架構進行研究,可說是兼具生產與研發的全方位機構。

McLAREN也表示,該廠預計每年能生產超過一萬個碳纖維底盤,不過車廠也表示,由於車廠每年的限制生產數量為5000輛,因此,多生產的底盤將提供其他車廠作為零件用。這也同時代表未來McLAREN將不只作為一家車廠,更將成為一間汽車輕量化、碳纖維零件的元件供應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