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原來不是美夢一場,新加坡首款電動超跑Dendrobium路試影片流出!
AUTONET記者:Ising(08/04/2017)
字級設定:
新加坡興新電動車廠VANDA ELECTRICS,在今年初舉辦的2017日內瓦車展中發表了首款電動超跑Dendrobium,其低趴流線的外型讓它看起來相當帥氣、前衛,而新加坡首款國產電動超跑已經在道路上進行測試,預計2020年便會正式上市。

通常這類特別的原型車,在發表會之後都會默默淡出車壇,甚至可能從此消失,但Dendrobium近日才在位於英國的工廠附近被拍到,表示它可能即將正式投入生產。在影片中,Dendrobium就像其他電動車一樣,無聲無息的在路上奔馳,從它的車身動態來看,它確實具備稱為超跑的特質。


Dendrobium採用大量的碳纖維材質打造,以達到極致的輕量化效果,官方表示Dendrobium車重低於1,750公斤,大約和「東瀛戰神」NISSAN GT-R差不多,但與一些義大利超級跑車相比還是重了一點。Dendrobium另一個特色就在於車門設計,採用「反開市蝴蝶門」設計,類似電影《玩命關頭7》中飛躍杜拜摩天大樓的超跑Lykan HyperSport的車門設計,既帥氣又富有設計感。




內裝設計也是Dendrobium的設計重點之一,VANDA ELECTRICS用上駕駛紅色、副駕駛座黑色的不對稱座椅配色,並以大量的碳纖維飾板塞滿整個車艙,從方向盤、中控台、排檔基座,到冷氣出風口都可以看到碳纖維的足跡,給予戰鬥感破表的乘坐體驗。



可惜的是,VANDA ELECTRICS截至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公布Dendrobium的性能數據,僅提到新車將會搭載兩顆電動馬達,分別驅動前軸與後軸,並能夠擁有在2.7秒從靜止衝刺到時速一百公里、極速達到320 km/h的實力。不過要與TESLA Model S P100D相比,似乎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