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四百公里長征!MERCEDES-BENZ EQA將於2020年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8/08/2017)
字級設定:
為了打進豪華電動車市場,近期MERCEDES-BENZ便致力於全新子品牌EQ的發展,雖然其整體發展相較於BMW的i-Series 晚了些時程,但憑藉著深厚的造車技術,市場對於EQ未來的走向也充滿著好奇心。近日,車廠對外電表示,以車廠全新模組化平台--MEA打造的全新車型將於2020年正式登場,並且將擁有高達400公里的最大續航能力。

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到的消息,新車的外觀可會基於A-Class或GLC為藍本,至於動力部分,由於該車採用的是純電MEA設計平台,因此,在60kWh鋰電池與前置馬達的加持下,該車除了能發揮204hp最大馬力外,其續航能力數值也相對具有競爭力。值得一提的是,外電也指出在新車正式登場前,車廠將會推出一款GLA混和動力版本以試試市場水溫。

以EQ的產品目錄來看,目前旗下以註冊包括EQA、EQS、EQE等多達八項產品,而預計於今年九月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的兩款全新純電概念車型很有可能會是EQA雛形。而就研發週期而言,三年的時間也足夠車廠進行完整的市場分析以及電動車在技術層面的改良。此外,EQ品牌除了主打純電規格外,自動駕駛系統也將是其發展重點之一,相信在下半年中EQ將會是出更多系統相關的消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