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沒錢燒了!?FARADAY FUTURE驚傳將退出Formula E賽事
AUTONET記者:Anyway(08/17/2017)
字級設定:
FARADAY FUTURE 財務上有很大的問題,繼賣地與換廠風波後,據《The Verge》報導指出,財務危機恐迫使他們要退出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賽車。這家草創的電動車商的負面消息好比長江洪水滾滾而來,究竟還能撐多久呢?

FARADAY FUTURE 在 2016 年第二季末未來正式加入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賽車,他們與 Dragon Racing 合作,在電動車競速賽中與 AUDI、RENAULT,以及 JAGUAR 等車界龍頭在賽道上角逐。不過,自從財務出現問題後,原廠一切從簡,因此 FARADAY FUTURE 恐退出需要大筆資金支持的 Formula E 賽事。

Dragon Racing 車隊總監 Keith Smout 在發送給《The Verge》的電子郵件中說道,他們與 FARADAY FUTURE 簽訂了四年的合約,目前雙方合作情況一切良好。但他也表示,目前雙方正在討論第四賽季比賽的相關事宜(第三賽季已經在7月份結束),並且上信末寫上了無風不起浪(Where there is smoke there is fire),總讓人覺得似乎是有什麼大事情要發生了。

FARADAY FUTURE 發言人嚴正駁斥《The Verge》關於退賽的報導,他表示,暫時沒有退出 Formula E 的打算,團隊的工程師上週還在西班牙為即將在今年底開始的第四賽季做準備。我們與 Dragon Racing 車隊的合約依然有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