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ESLA自動駕駛系統更新,車頭燈變得更聰明
AUTONET記者:Anyway(08/23/2017)
字級設定:
TESLA 在 2017 年 8 月 16 日發布了 Autopilot 2.0 自駕系統的 2017.32 升級文件,這次的升級主要針對車頭,更新後遠光燈與近光燈能自動切換,避免會車時車燈太過閃亮,進而導致其他車內的司機產生目眩。車主們可採用空中下載〈Over the Air〉方式進行系統升級。

TESLA 表示,這次更新後新增了公司新增了自動遠光燈(Auto High Beam)功能,可使遠光車頭燈的使用更為方便,遠光燈與近光燈的自動切換,避免車燈太過閃亮,影響其他用路人。這項功能啟用後,若偵測到前方有來車時,系統將會自動把遠光燈自動切換至近光燈。

開啟自動遠光燈功能的方式如下,點選螢幕上的控制,進入後再點選車燈,這時就能看到自動遠光燈的選項,按下轉向指示計後打開遠光燈。當遠光燈啟用時,儀錶板上的藍色車頭燈指示燈將顯示一個小 A。當遠光燈逐漸變暗後,該指示燈將變為灰色。

在部分市場上,所有配置 Autopilot 1.0 和 Autopilot 2.0 自動駕駛系統的 TESLA 電動車都具備自動遠光燈(Auto High Beam)。只要更新自動駕駛系統後便能使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