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動爺刷亮你的眼!INFINITI Prototype 9圓石灘上線
AUTONET記者:丹丹(08/22/2017)
字級設定:
對於喜愛古典車的車迷們來說,一年一度的圓石灘古董車展絕對是一場車輛饗宴,而對於車廠而言,該車產也是推出改款車型的最佳場合之一,例如今年INFINITI便特別推出這輛擁有三零年代賽車外觀的Prototype 9概念車,值得一提的是,相較於古色古風的外觀設計,其內在使用一具NISSAN的最新純電動能,完美地兼具該車的歷史定位以即符合未來的頂尖科技!

師法於1930年代經典賽車風格,車廠以除了以道地的鋁合金材質打造其車身外,更使用雷射技術以切割出該車流線的火箭外型以及毫不拖泥帶水的競速風格,值得一提的是,車廠為了打造出其圓潤與銳利並存的車體架構,特別採用手工組裝的方式完成這輛經典跑車。接著是車頭方面,車廠巧妙地將INFINITI最新網狀型設計結合了充滿古典風情的直曝式水箱造型,因而型塑出相當具有立體感的獨特氛圍。

內裝部分也呈現出滿滿的老車風情,尤其式方向盤上搭載的圓形計速器、溫度計以及電量表都讓人彷彿走進時光隧道一般,而作為單座式車艙,雖然在內裝架構上採用最為單純、簡約的設計,但從三幅式方向盤上所採用的鑽石紋路儀表板上,不難看出該車在質感上的追求。

動力方面,該車採用了即將搭載於新一代Leaf上的純電動力規格,藉由一具30kWh電池模組以及電動馬達後,將能發揮150hp最大馬力,並且能在5.5秒內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值得一提的是,該車除了使用充滿競速功能性的後輪驅動規格外,配合890kg的輕量化車身後,極速仍能到到170km/h之譜。

(圖片來源:Motor 1)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